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04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19期    2019年10月22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10月20日晚,农牧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在农牧楼104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高森同学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高森同学宣布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学生会各部门换届后新一任部长、副部长名单;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刘子元同学宣布团支部各委员名单;主席团成员依次作自我介绍。明确了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分工,学生会主席高森负责学习部、对外交流部;学生会副主席司思负责文体部;学生会副主席沈斐负责社会实践部;团支部书记刘子元负责学生会团支部;团支部副主席马吉福负责生活权益部。此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顺利地完成了我院学生会换届工作,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各部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于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种活动的组织有着积极意义,更好的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农牧学院各部门换届名单如下:

团支部组织委员:音昱龙

团支部宣传委员:冯收

团支部纪检委员:刘洪秀

对外交流部部长:张飞耀

对外交流部副部长:宋琪、刘炳炎

学习部部长:孔祥婷

学习部副部长:胡俊、李欣音、孙成

社会实践部部长:兰丽虹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马如秀、吴庆伟

文体部部长:黄晓鹏、杨娜

文体部副部长:郝新芳、马鹤嘉、丁芮

生活权益部部长:马艳

生活权益部副部长:张津朝、陈海龙、赵一腾

(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