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33期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97期 2020年7月24日

农牧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7月21日,为了表彰在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等各类活动中涌现出的大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由院学生管理部、院团委和院学生会组织,在农牧楼105教室举办“农牧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表彰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高森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蔡洁琼和学管部刘丽洁、常娅妮老师出席。

QQ截图20200724112707.png

表彰会上,首先高森同学宣读2020年春季学期各类表彰决定,并总结活动中的优点和不足。最后由农牧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本学期在“传承五四,青春不朽”主题系列活动、“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农牧杯知识竞赛”、“农牧学院第四届公文写作大赛”等活动中获奖的杜延春、兰丽虹、马俊、李欣音、张何汀等三百余名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树立榜样,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努力创新、不断开拓、勇创佳绩,促进我院学风建设。(院学生会供稿)

QQ截图20200724113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