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庆祝青海大学第二个校庆日活动

  盛炎夏都,风和日丽。7月17日青海大学迎来了第二个校庆日。来自兽医82级(1)、(2)班、草科82级、畜牧82级、土化82级、农学82级等全国各地荣归校友近170名与农牧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庆典母校生日。桃李芬芳,英才齐聚,亲切问候,朗朗笑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上午,在农牧学院楼前举行了校友献礼仪式。兽医82级献礼黄河石,铭刻着校友“思源”感恩情怀;土化82级献礼“大展鸿图”雕塑,表达着校友对母校大展宏图的美好祝福。仪式由李宗仁院长主持,王永杰书记致辞,省农牧厅首席兽医师孙应祥校友做了《感恩母校、感谢师恩》讲话,韩志辉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校友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感恩和报恩义举表示感谢,并表态永做一名好老师,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仪式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随后,在学院619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李宗仁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回“娘家”欢聚庆典的各位校友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李宗仁院长介绍了青海大学近些年来跨跃式发展历程和学院近年来取得成就,特别就学院学科、师资队伍、团队建设、对外学术交流合作、科研项目和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殷切期望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土化82级祝建军代表校友感恩母校寄语。

  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参观了校园、科技馆展室和实验室,切身感受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蒸蒸日上的事业感到由衷的自豪,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农牧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