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党校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使每一位入积极分子在入党前进行一次系统的党的理论知识培训,通过培训使学员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从而在各方面积极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2017年6月21-26日,农牧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619会议室举行,共有100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永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王书记讲话从三个方面谈到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为什么学院要建立党校的培训制度;二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自学、讨论交流、考试等环节,让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章知识、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最后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党校培训班邀请到五位老师进行授课,课程设置有:学习党的的基本知识,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学习党的历史,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史讲座--史海沉浮、大浪淘沙;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等内容,上课环节紧凑,内容翔实而具体。

  通过党校的学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校学习的目的、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相信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