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别高中,融入青大,实现大学梦想。学院分别于8月26日下午和27日下午在农牧学院楼110教室举办了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领导李宗仁、王永杰、祁得林和各系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新生家长共计400余名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见面会上,李宗仁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家长们简要的介绍了青海大学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农牧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优秀毕业校友的典型范例,同时殷切地期望家长们与学院联手共同培养好每一位学生。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对新生管理、入学教育等方面的安排做了介绍,重点从实验室文化教育、加强班级集体活动、提倡读书读好书活动等方面阐述学团改革工作。各系主任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随后,在家长互动交流环节中,学院相关领导对家长提出的专业调换、专业方向、就业前景、考研情况、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新生家长见面会的交流,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家长们对自己孩子所选专业的自信,稳定了新生的专业思想。同时,家长们非常感谢学院迎新工作的热情接待和周详服务,赞许新生家长见面会的细致工作,放心将自己的孩子交给青海大学,并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通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学院为了更好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全面关注学生的发展,所有新生班级都建立了家长微信群。

 

   最后,院领导对家长培育子女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成绩表示再次的感谢与祝贺。并请家长们放心,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好教育义务,通过学院、学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一定把孩子们培养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