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为陕西富钾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11月6日下午,“陕西富钾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会”专场在农牧学院619会议室举行。陕西富钾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党辉、招聘主管刘亚华到场招聘;农林系植物保护、园艺专业2018届同学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院学生管理部就业指导科吴海庆老师主持,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工作。

  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000万,是一家传统的农资企业转型发展成为集农资电商、生鲜电商、农技服务、农技培训、土壤检测、果品检测、国际化作物全程营养方案和植保方案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综合性服务企业。

  

  招聘会上,公司陈党辉经理、刘亚华主管分别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职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具体的薪资待遇等问题,使在场的同学对该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吴海庆老师对在场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做好职业定位,抓住机遇。

  

  经过投递简历和经过面试环节,最后,植物保护和园艺专业的7名同学与该公司达成了意向协议。(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