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搭建学生就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农牧学院成立了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并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在静远楼6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牧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文宏,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等领导出席大会,学院全体班级就业创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为黄丽萍、刘开心、张海兰、曹华轩、谢素云等五位同学颁发了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的聘任证书。这五位同学是在44名班级就创业委员中竞选出的优秀学生,他们分别在会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重托和同学们的信任,“努力工作创新招、认真履职服好务”,积极引导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和就业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校学生处副处长杨文宏同志做了讲话,对农牧学院成立学生就创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状况和校就创业学生部工作的情况,希望就创业委员同学们要勇于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着力服务于学生就创业和招聘单位,充满信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学院学生管理部俞文明主任从创新创业的结合,以创业带动就业及做好就创业委员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最后,院党委王永杰书记指出,农牧学院成立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是及时、必要和有意义的,它将改变以往零散、局部、不系统的工作状况,对此院党委高度重视并予支持,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大胆工作,在奉献中做好工作,在工作中得到能力的提升。并对我院今后做好就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保持与学校就业创业学生部的联系,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做好信息平台的宣传、建设和管理,建立一条模式高效、结构完整、审核严格的宣传渠道;三是不断拓宽工作职能,学会思考和分析信息,在学习工作中完善创新创业体系。(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