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9日,农牧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农牧楼619会议室胜利召开。本届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在农牧学院党委、学生管理部及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筹备下召开的一次学生盛会。出席大会的有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党委书记王永杰和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团委杜长鸿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张彧蔚同学,参加大会的正式学生代表106名,列席代表有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邓宝池老师和各系辅导员以及学生24名。大会由院团委蔡洁琼老师主持。

  大会召开前,院团委蔡洁琼老师首先主持召开了大会预备会,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并听取了王培德同学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李珅同学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大会正式开始。李宗仁院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刘士远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代表们合影留念,并分组对《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征集提案;酝酿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之后蔡洁琼老师主持举行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小组意见。

  在第二次大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各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代表们轮流进行投票,最终的投票结果是李治军、王迪、赵林海、邹潇潇和王维哲同学当选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由李治军同学担任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梦杰同学作了本次大会代表提案的报告,代表们通过了大会决议。

  王永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殷切期望,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蔡洁琼老师宣布大会闭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结束。

  农牧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农牧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农牧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的一次自我革新。通过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听取并通过了《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顺利完成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工作,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进行,使农牧学院学生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院学生管理部(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