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甘肃省肃南县2017年第四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培训任务

  11月23日至28日,由甘肃省肃南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委托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承办的肃南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培训圆满完成,培训学员80人。

  

  培训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和赴养殖基地现场观摩教学的方式进行。理论授课以“藏羊牦牛高效养殖技术、饲草料生产与调制加工技术、新形式下推动互联网+农业现状趋势与未来、标准化牛羊养殖场疫病综合防治技术”为主要内容;现场观摩教学赴青海省三江一力农业有限公司、青海省夏华清真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的标准化牦牛藏羊养殖场、河清互联网+奶牛场、海北州生态畜牧业藏羊高效养殖技术示范基地、民和金茂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民和绿宝饲草科技开发公司、乐都恒源饲料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再提升学习,使学员们思想更加解放,视野更加开阔,观念得到了更新,进一步促进了学员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为肃南县现代畜牧业长足发展的智力支撑起到了积极作用。(院科研项目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