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共青团团员第二次代表大会

  12月2日,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校科技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届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过去五年农牧学院共青团工作,推进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工作,由农牧学院党委、学生管理部及团委(学生会)共同筹备召开的一次盛会。

  出席大会的有青海大学副校长尚玛,校团委书记蔺琳和副书记杨磊,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院党委书记王永杰、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以及院团委杜长鸿、蔡洁琼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代表们共计112人,其中正式代表102名、列席代表10名。此外还有其他院系的老师、学生代表前来观摩。大会由杜长鸿、蔡洁琼老师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会前召开了预备会。大会上,院长李宗仁致开幕词,校团委蔺琳书记致辞,院团委副书记杜长鸿老师作《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蔡洁琼老师和兰静、李德凯、李少鹏、柳诗怡四位同学当选为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委员兰静同学作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王潇薇同学作共青团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报告。

  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此次团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工作新的里程碑,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是全院团员的一次重大政治生活,对广大团员代表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们能团结奋进,创新发展,充分发扬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新时代团工作再开新篇。

  最后,蔡洁琼老师宣布大会闭幕,在奏响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闭幕。(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及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