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组织召开班级就业推进座谈会

  

  4月10日下午,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在农林系资料室召开了“2014级林学班就业推进座谈会”,拉开了首场班级就业推进座谈会的序幕。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学生管理部俞文明副主任、吴海庆老师,系辅导员赖勇老师,2014级林学班主任宋维秀老师以及该班毕业生共31人。

  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月27日学校召开的“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也是针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两个偏低(就业率、签约率)和两个不到位(帮扶措施、毕业生思想认识)的问题而展开的。

  座谈会从4月10日至4月20日,利用10天的时间,对全院9个专业班的292名2018届毕业生逐一进行“思想再动员、情况再核实、就业再指导”的工作。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正确看待择业问题,积极主动的去就业,进而推动全院就业工作上一个台阶。(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