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观摩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论文环节的质量监控,提高农学学科专业水平,6月17日,农牧学院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观摩及青海大学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在我院6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宗仁院长主持,青海大学教务处赵常丽副处长、农牧学院林青副院长、教学管理部赵静副主任、校外专家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周华坤研究员、青海省农牧厅兽医局胡中青局长、青海省农技推广中心李新苗研究员、青海畜牧兽医科学院靳义超研究员以及我院各系主任参加了观摩答辩。本次答辩采用PPT汇报和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各系严格把关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学生汇报答辩和专家打分,杨越等9名同学初步推荐为青海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

观摩答辩结束后,专家们就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参加观摩答辩的学生总体素质较好,自信心强,本科毕业论文总体质量较高,认同聘请校外专家参加答辩观摩的做法值得在全校推广,但也存在个别论文创新点不太突出,选题背景、目的、意义论述不够详细等缺点。最后,李宗仁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系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补充学生论文,规范格式,抓好指导教师关,做好明年的本科毕业论文。(教学管理部供稿)

编辑:张旭清

报:校领导 教务处

送:学院领导

发:院属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