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动物科学系“飞扬青春,非凡RunningMan”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使我系学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动物科学系于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两点十分在篮球场东侧的健身器材处和农牧学院楼北侧的小广场进行了我系 “飞扬青春,非凡RunningMan”活动。我系大一大二的各班代表队及学生会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分为赛前热身赛和撕名牌班级对战,赛前热身赛包括“健身运动大比拼”和“蜈蚣步”两项。健身运动大比拼中,参赛选手通过3个健身器材,进行包括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太空漫步等,选手们配合默契,全场观众加油声与喝彩声不断。之后的蜈蚣步比赛,6名参赛选手三三分成两组,每组站成一排,后一名队员右手握住前一名队员的右脚踝。蜈蚣步的动作虽然有点滑稽,但选手们力争第一,尽力把时间缩短到最少。

通过进行两项热身赛的比拼,最终确定出班级排名。撕名牌比赛中,热身赛班级排名的第一名与第六名、第二名与第五名、第三名与第四名进行撕名牌第一轮的淘汰赛。各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临危不乱,认真思考战术,或一招制敌,或二人夹击,或三人围攻,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连连。14食品(1)、(2),14动科3个班级代表队力压群雄脱颖而出,进行第二轮的攻守交替。最终,14食品(2)班不畏强敌,以1人淘汰出局的好成绩摘得桂冠,14食品(1)班紧随其后稳得亚军,14动科出师不利,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调节了学习的节奏,增近了同学间的感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青春应有的活力与激情,更能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当中去。(动物科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