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公修课选课的通知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公修课选课的通知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教学管理部文件

青大农牧院教管字(2010)31号

———————————★————————————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公修课选课的通知

院属各系部: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结合2006级本科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安排,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将开设6门素质类公共选修课程供本科学生选修。为确保本次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选课办法下发,请各系组织学生选课。

一、选课原则

1、本科学生选课必须满足专业培养方案对素质类课程学分的基本要求,即所有学生在校期间至少完成素质类课程选修部分的3.5学分,修不够规定的素质类课程最低学分者,不予毕业。

2、同一门课程只允许选修一次,若重复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计入一次学分。

3、教务处将按学生在系部报名先后次序和学生选课志愿顺序确定选课学生名单,额满为止(每门课程最多80人)。

4、因2010级新生按新教学计划开课,故不参加此次选课。

二、学生选课、开课及考核办法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选修课选课单》(每人可填报3个志愿,见附件2),经系部汇总后,以纸版和Excel电子版形式报送院教学管理部,经教学管理部确认并公布学生选课名单后,各系部负责通知学生选课结果。

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1)9月29~30日,各系宣传动员,学生初选;

(2)10月8日,教学管理部公布学生选课名单,各系负责通知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参加课程学习;

(3)开课时间:10月18日(星期一),上课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记载办法

在校本科学生选修课程考核成绩记入本人学籍档案,并折算成相应学分,作为学生毕(结)业和取得学位的依据。

附件2010-2011(1)农牧学院选修课课程安排表.xls

附件2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素质类公选课程选课单.xls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教学管理部

二O一O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