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获得“阳光体育”民族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17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32期 2019116


农牧学院获得阳光体育民族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115日晚,青海大学“阳光体育”民族健身操比赛在校科技馆大礼堂举行。我院参赛队表现优秀,取得全校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院团委指导、院学生会组织,赛前一个月选拔优秀学生组建起啦啦操队,集中强化排演训练。参赛同学不怕辛苦、排除困难积极参加训练,院领导、老师对训练情况特别关心,学生会全力做好后勤工作,保证了训练的正常进行。比赛表演中同学们不言训练时的伤痛,不轻言放弃,不临阵退缩,为了农牧学院的集体荣誉在比赛过程中始终面带笑容,将最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在这种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支撑下,在参赛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检验了不仅我院的参赛队的训练成果,更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我院团结奋进的 “阳光体育”氛围。(院学生会供稿)

             f42524263cd24e53a8ab6c6fc881faf4.jpg    3ecfe2a47118465997dfc94688801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