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现代牧业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27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42期 20191118


农牧学院举办“现代牧业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1115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619会议室,为现代牧业公司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来自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乳品工程、草业科学、农学、园艺、环境工程专业近402020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作“转变观念、抓住就业机会”的会前动员,并全程指导毕业生应聘。现代牧业公司察北大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晓晔女士结合公司宣传片,介绍了现代牧业是一家以奶牛养殖资源上市的企业,以“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牛奶加工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发展的公司。现在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兽医类、饲养技术类、设备类、综合类等多名人才。她在分享自己入职以来工作经历的同时,介绍了各岗位的福利待遇和晋升通道,热忱欢迎同学们到现代牧业学习、工作和发展。王晓晔女士一行四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并组织22名意向应聘同学,参加了公司笔试。

      1116日上午,公司对通过笔试的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严格面试,最终确定与来自农牧学院的草业科学、乳品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等专业的9名同学,签订就业协议。(院学生管理部供稿,吴海庆审稿)


            e7e39bf04d6843ca9a59949271209e54.jpg  73f190d12ec142faa8bc7308b5005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