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26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41期 20191118

农牧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116日至15日,农牧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管理部主办,院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承办。经过1113日的初赛,由30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

1115日 晚,“农牧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现场在农牧楼619拉开了帷幕。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王敬忠老师,现代牧业公司察北大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晓晔、副部长刘亚楠、招聘主管刘晓琴、张管芳以及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刘丽洁、常娅妮等三位老 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

   大赛在农牧楼619主赛场先期进行开赛仪式并介绍比赛流程与比赛规则。随后在619、611、602三个分赛场同时进行比赛。通过“简历呈现”、“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的选手表现,评委老师综合后逐一打分,并从企业用人和学校教育不同角度进行点评,指出参赛选手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展现自我特长,“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异常激烈,评委老师的点评精彩到位,有启发和教育意义。

最后,三个分赛场的第一名马鹤嘉、李欣怡、房梦玉三位同学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张李祎遐、隋淑梅、孙海珊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代玉、陈兰、刘培琪三位同学获得。经过马鹤嘉、李欣怡、房梦玉三位同学的最后展示和评委老师集体讨论,决定推选马鹤嘉同学代表农牧学院参加青海大学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吴海庆老师在赛后从“一个敬业(从现代牧业招聘人员身上看到的敬业精神)”、“两个精心(组织者的精心筹划和选手的精心准备)”、“三个收获(重新认识自我、明确职业定位、做好未来规划)”作了活动总结。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熟悉招聘环节,了解企业需求,学习应聘知识和就业技巧,同时认清自身求职竞争能力,增强求职心理素质,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为今后顺利迈入职场奠定基础。(院学生管理部供稿,吴海庆审稿)

        c4cc19c6c62b413887ef4f4fb10f35f3.jpg 2163931b8c1043d9a9215aea1aa28692.jpg

                              43508bd63eac438dbb7fd1d843b8d07c.jpg    310636c4229d4b24a5a4f81b01178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