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35期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99期 2020年7月24日

农牧学院举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

7月24日中午,农牧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农牧楼102室举行。院领导李宗仁、李晓晴和院团委书记蔡洁琼、挂职书记常娅妮、兼职书记刘丽洁,以及院学管部吴海庆、邓宝池和院草科系辅导员褚辉老师出席仪式,由院学生会主席高森同学主持出征仪式。

QQ截图20200724153839.png


本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响应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有关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学院面向全院大学生,通过自愿报名、严格选拔等方式,按照不同专业和实践地区分别组成刚察分队、乌兰分队、格尔木分队、德令哈分队、多巴分队、祁连分队以及红色之旅分队七支农学联盟分队。

仪式上,首先高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三下乡的主要任务目标,列举了我院往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获得的奖项,阐述了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面临的困难。随后,实践活动分队队代表张飞耀同学上台发言表态,做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注意礼貌和言辞,积极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发扬“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青大精神。

QQ截图20200724153822.png


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为仪式致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一支队伍一个团体不能独自行动,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问题深入调查,认真考察各地情况,在调研结束后能够有一个深刻的认识总结,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在实践过程中积极展现农科学子的精神风貌。

最后,李宗仁院长为各分队队长授旗。农牧学院2020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队整装出征,奏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乐章。(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