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庆祝词

校庆祝词

 

六十载桃李芬芳,薪火传承;六十载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在母校喜迎60周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曾受母校培养教育多年的学子,我对母校60周年华诞表示深深的祝福。虽然离开母校走向社会已有30余年,但我始终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始终深切感激母校当年的培养教育之恩,始终难以忘怀在母校求学度过的那段青春岁月,始终铭记母校老师当年的那份谆谆教诲之情,始终希望能为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这份对母校的情和爱,始终埋藏在我内心的深处,历久弥新。因为理想和信念曾经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曾经在这里汇合,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埋头苦读、拼搏奋进的时光曾经在这里定格。是母校,在我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给予了我知识力量,指引了我人生奋斗的方向,赋予了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增添了我步入社会的自信,坚定了我人生的理想信念。

在这难忘的日子里,我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祝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继续为青海乃至国家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母校永远的学生:赵浩明

2018年8月28

注:赵浩明,1984年毕业于青海畜牧兽医学院草原专业,现任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党组书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