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我院“羊产业平台”与海西州在都兰县举办我院“羊产业平台”与海西州在都兰县举办藏羊高效养殖技术推广现场观摩会

  为全面提升藏羊高效养殖技术在全州的推广应用水平,5月13日,海西州农牧局和省农牧业科技创新羊产业平台在都兰县香加乡科学图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召开了由全州5县(市)畜牧技术推广部门负责人和技术指导员代表、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养殖大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的藏羊高效养殖技术推广现场观摩会。观摩会由海西州牧科所晁生玉所长主持,首先都兰县副县长张炳玉致辞,感谢海西州和省级羊产业平台对我县藏羊高效养殖技术推广工作一贯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畜牧业同仁来都兰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并对都兰县近年来开展藏羊高效养殖技术推广取得的成绩,在牧业增效、牧民增收和草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产生的巨大效益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州县技术部门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示范推广工作,为我县的草地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在观摩现场科学图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那木卡介绍了合作社成立的背景、组织管理、运营情况和实施藏羊高效养殖技术取得的成效后。观摩人员对4群不同日龄的羔羊进行了现场随机称重,整齐度高,长势良好。最后羊产业平台首席专家侯生珍教授结合观摩情况,对藏羊高效养殖的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接受了都兰电视台的采访。(院科研项目部供稿)

  附件: 

  关联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