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农牧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

  5月3日至5月14日,农牧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掌握命运、规划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科学的规划职业生涯,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的一次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也是为参加校赛选拔优秀选手做准备。经过初赛选拔,有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5月14日晚,农牧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决赛在农牧楼619会议室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王永杰莅临比赛现场。评委老师由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王敬忠主任、青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张欢老师、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主任俞文明老师、院就业指导科长吴海庆老师、院团委书记蔡洁琼老师、动医系辅导员贾跃宁老师担任。

  参赛选手通过PPT播放和现场讲解方式,从自我认知、职业探索、决策分析、行动计划、评估调整五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剖析和诠释,充分展示出他们对梦想的执着和成功的无限期盼。

  最终,16级植物一班刘鑫慧同学获得一等奖,16级食品二班邹鹏仁和16级草科班陈兰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16级动医班梅璐、15级农学班李玉、16级园林班湛文玲三位同学分获,17级林学二班张奇煜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现场,王敬忠主任对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了总结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要自觉规划自己的未来,用规划指导在校期间的学习及能力的提升,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就业目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响应学校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身体力行,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附件: 

  关联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