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农牧学院为深圳诺普信集团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99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14期    2019年10月14

 

农牧学院为深圳诺普信集团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会

 


    10月11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619会议室为深圳诺普信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农学、园艺、草业科学等专业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应聘。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在会前就“认识就业形势,主动抓住机会,面试实践提高”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全程指导毕业生应聘。

 招聘会上,深圳诺普信集团招聘负责人宋鑫向同学们介绍了诺普信集团的概况。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一家国内农药制剂领域上市公司。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拥有“诺普信”、“瑞德丰”、“标正”等多个全国性品牌,其中“诺普信”、“瑞德丰”两个品牌为“广东省著名商标”,“诺普信”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宋鑫经理结合公司宣传片和员工工作视频,介绍了之前校招毕业生在诺普信公司的发展,并对公司此次的招聘计划和福利待遇作了说明,希望同学们来诺普信施展才华。

经过简历投递、面试以及学生意愿等环节,深圳诺普信集团与我院19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拟签订就业协议。(院学生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