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组织开展《青海大学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校纪校规的自觉性,让广大学生知晓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管理办法等学校规章制度,不断规范学生行为,提高自身素质,特别是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之中。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组织开展了《青海大学学生手册》学习活动。为检验自学与集中辅导学习效果,于9月21日晚6:30至8:30,在农牧学院楼各教室内对大一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进行《青海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各个考场的监考工作由院学生会干部承担。考试卷题型为填空、选择、判断和简答。考试期间,学管部老师还带领学生会干部进行巡考,整个考场纪律严明,无一人作弊。


    考试结束后,院学生会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紧张有序的阅卷及试卷分析工作。此次考试16级动医普通班表现突出,全班仅有一名同学未及格。
    通过此次校纪校规学习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这对于今后更好地指导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