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docx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11期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26期 2019年10月28日


农牧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


1025日19:00时,为响应青海大学农牧学团委的号召,提高学生们的政治思想水平,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农牧学院学生会在农牧楼104教室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院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刘子元领学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新知识,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政治担当,牢记我们新一代大学生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学习会,学生会成员们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对党的思想深入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