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在我校“阳光体育”迎新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06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21期    2019年10月22

 

农牧学院在我校“阳光体育”迎新乒乓球比赛

中取得佳绩

 


     10月19日-20日,青海大学“阳光体育”迎新乒乓球比赛最终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参赛队表现优异,获得团体赛一等奖,王永晟、舒美玲同学分别获得男女组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前一个月在院内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乒乓球队,进行系统的训练。在训练期间,院领导、老师对训练情况特别关心,参赛同学们都能积极刻苦训练,学生会全力做好后勤工作,保证了训练的正常进行。

10月20日,最后决赛在校风雨操场进行,我院参与同学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坚持不懈,他们没有轻言放弃,更没有临阵退缩,而是为了农牧学院的集体荣誉不断拼搏。在全体乒乓球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乒乓球队最终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的乒乓球队训练成果,还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更体现出农牧学子不轻言放弃,坚定毅力的良好精神面貌,培训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