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举办​“新疆泰昆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12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27期 20191030


农牧学院举办

“新疆泰昆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1029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619会议室为新疆泰昆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农牧学院草业科学、乳品工程、动物医学以及财经学院财务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

   招聘会上,学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从“了解国家就业政策、农牧行业发展趋势、转变就业观念和利用自身优势抓住就业机会”等方面作了会前动员,并全程指导毕业生现场应聘。

   泰昆公司人资经理曹晓梅女士结合公司宣传片和学院领导年中考察公司基地情况,向现场学生展示了基地工作环境。以“为什么选择农牧行业,为什么选择泰昆”作为企业介绍开篇。作为一个朝阳行业中的泰昆股份有限公司,在农牧行业已经发展了23年,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旗下拥有植物蛋白、饲料、家禽养殖与食品加工、猪养殖等四条相关联的产业链。

对于毕业生未来的发展,曹经理以公司地理位置、农牧业发展得天独厚的优势、入职后的福利待遇和目前公司发展规模等方面,说明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的晋升机会,热忱欢迎毕业生来泰昆这个平台上发展。

经过介绍和交流,最后泰昆公司与农牧学院草业科学、动物医学专业的4名学生和财经学院的2名财会专业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院学生管理部)

c2686fd175de4ae7891ac465de178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