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月16日,农牧学院在62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李宗仁、王永杰、林青和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副科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永杰书记主持。

  

  王永杰书记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并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工作,研判形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李宗仁院长遵照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维护稳定的大局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是两个伤不起的硬伤,各级干部都要引起高度重视,“严”字当头,按照规矩办事,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这是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三是针对安全稳定工作要经常自查、排查,做好各类台账,提前研判,做到有的放失,将一切不安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治党,按照梳理出来的七个风险点,把好廉政关,确保廉政不出问题。四是在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启动诫勉谈话机制,对工作懈怠、执行不力、不遵守廉洁自律的人要问责谈话,确保安排的工作件件落实到位。五是以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从严管理,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扬长避短,创新思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宗仁院长和王永杰书记共同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最后,王永杰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明确“正风肃纪”是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守规矩,从严治党,永不懈怠,落实好会上安排的各项工作。(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