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班团干部联席会议

  

  

  

  为了加强院党委、团委同各班级的管理和联系,推进学生班级建设工作,于10月10日晚8点,由院团委组织在农牧楼619会议室召开“农牧学院班团干部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出席,全院各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蔡洁琼老师主持。

  

  会上,王永杰书记传达了近期大学对学生工作的具体措施和重点事项。他结合调查研究,向同学们详细剖析了网络贷款、通宵上网、校外住宿的危害性以及相关处理措施等,希望能够通过班长、团支书传达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强调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优良的班风对促进学风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殷切期望班长、团支书能够积极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抓好班级建设工作。他还对学院推出“学业预警机制”的新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学业预警机制的实施要建立在与家长紧密联系的基础之上,各班级尽快建立与学生家长的联系通道。并要求各班长、团支书为即将举行的学代会、团代会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学生代表、团员代表的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班团干部联席会不仅向各班级传达了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规划,同时亦征集到许多班级在基层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明确了班风对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推进了农牧学院班级建设进程。[院学生(团委)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