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赵明副校长率工作组来农牧学院考核观摩

赵明副校长率工作组来农牧学院考核观摩

赵明副校长率工作组来农牧学院考核观摩

201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落实情况

2011年12月27日,按照学校《2011年度校内各单位目标责任考核观摩工作方案》(青大校人字〔2011〕53号)安排,赵明副校长带领校目标责任考核观摩工作第三组成员学生处处长郭永发、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素英、纪检处副处长曹俊智及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一行10人对农牧学院201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观摩。

会上,李宗仁副院长对农牧学院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完成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观摩工作组在听取汇报后,按着考核观摩工作组的分工,重点考核观摩了2011年度我院目标责任考核完成情况,查阅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专业评估和教学质量评估等方面的材料。同时对专业评估和教学质量评估的薄弱环节和整改情况,工作亮点、突出成绩以及创新性工作等进行了考核。

考核观摩工作组在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和检查观摩后,赵明副校长对我院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观摩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

1、我连续几年来农牧学院考核,感觉师生精神面貌一年比一年好,充分反映了学院的凝聚力、向上力和发展后劲,感到很欣慰、很高兴。

2、通过和师生接触以及听取汇报可以看出农牧学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科研和社会服务以及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亮点突出。特别是大农口各专业在受到社会挑战和偏见的处境下,农牧学院全体师生没有丝毫懈怠,锐意进取。我感觉近几年农牧学院已走出困境。

同时赵明副校长提了两点建议:一是最近大学研究大类招生的问题,希望农牧学院早做准备、超前思考。二是农牧学院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如此之多,高学历、高职称教师比例又局部突破,应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在接纳本科生从事科研项目和改进教学内容以及方法上有所突破和提升。

通过年度工作目标观摩考核,既看到了成绩又找出了不足,为我院2012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