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开展研究生“反恐防恐,警民同心,社会公责”主题宣传日活动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34期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98期 2020年7月24日


农牧学院开展研究生

“反恐防恐,警民同心,社会公责”主题宣传日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警惕意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721日,农牧学院在2018级、2019级研究生中开展反恐防恐,警民同心,社会公责主题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拉开序幕,在农牧实验楼前给2018级、2019级农牧班研究生发放反恐知识宣传手册,宣传讲解恐怖事件的应对防范措施、自我保护方法和避险自救能力,积极参与有奖反恐知识竞答。同时,邀请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图文并茂为2018级、2019级农牧班研究生在线举办反恐防恐知识讲座,从中国的恐怖暴力事件及反恐措施、恐怖袭击特点及手段和恐怖袭击中如何自救三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在恐怖事件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我,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反恐防恐的重要性,提高知恐、防恐、反恐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社会。(院教学管理部供稿)


QQ截图202007241143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