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农牧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5月21日,农牧学院在6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李宗仁、李希来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杰书记主持。

  会上王永杰书记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青海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李宗仁院长按照青海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分别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李宗仁院长和王永杰书记共同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最后,王永杰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今后一项长期的工作,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会上安排的各项工作,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政治建设,确保各项规定和要求在本单位得到全面贯彻落 实,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院办公室供稿)

  附件: 

  关联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