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2日,农牧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康明主持,院班子成员、组织员、纪检员、各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根据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院属13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书记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六个一”工作要求,就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安全维稳、重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作风整治等工作中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情况,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联点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院组织员张旭清老师对所属的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考核组成员听取述职后,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实际,按照基层党支部书记 考核评分表内容,对参加述职人员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同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年度院属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这一主线,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成效显著、述职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具体。通过述职评议考核,各支部之间实现了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联点领导的点评精准到位,指出了联点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康明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到工作行动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加强支部建设,要着重在基层党建“六个一”工作上发力,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推动党建和师生发展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做好整改工作,各党支部要全面梳理和分析自我查摆以及点评中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