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关于农牧学院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举办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青大校办字[2016]34号)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农牧学院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事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活动主题

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加快学习社会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5-11

三、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李宗仁  王永杰

副组长:李希来  林  青

组  员:慕建雄  赵  静  俞文明  张  辉  李  宁

孙海群  康  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综合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慕建雄(联系电话:13639718988),具体负责活动的开展、协调及总结上报工作。

四、活动安排及分工

1.广泛宣传、氛围营造。多层次进行宣传动员工作,倡导全体师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通过各种方式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创造出彩人生的理念,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2.建设学习型单位。以创建学习型学校为导向,构建一系列学习型组织(如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教研室、学习型班级等),构建全方位学习空间,使我院逐渐成为一个充满生机的学习型组织。

3.以教研室为单位,做好“传、帮、带”工作,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鼓励教师进行相互合作与学习,开展“标准化教研室”建设学习交流,在全体老师中开展“微课”教学观摩学等。

4.学生社团牵头,组织学生开展读好书活动,学习周期间争取每人都一本经典名著,激励学生创建良好学风。

5.开展农牧业技能培训,组织相关专业的教师到周边乡村进行养殖技能培训和疫病防治知识宣传。

6.各单位组织师生利用互联网上终身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例如,今天你读书了吗网站(http://dangjian.com/djw2016sy/djw2016dushu/ds/jtrds/)、北京学习型城市网(http://www.bjlearning.gov.cn/)等。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在配合学校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周的活动。

2.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简报等手段宣传终身学习理念及本次活动的意义,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3.注重实效 ,举办全民学习活动周活动要把“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贯穿进去,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附件:农牧学院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实施细则

 

 

                   2016年10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