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农牧学院动物医学学生实习、培养和就业开展合作

  2017年6月12日,青海大学农牧学院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鹏集团)就建设“青海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和筹建“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以下简称“瑞鹏班”)”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第一个挂牌新三板的宠物医疗企业,是亚洲综合实力领先的宠物医疗服务机构。有瑞鹏宠物医院和美联众合动物医院两大宠物医院连锁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无锡、天津、长沙、南宁、东莞、佛山等地分布有140多家直营连锁宠物医院。瑞鹏集团凭借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比肩欧美的医疗设备、严谨规范的作业流程,每年为近百万只宠物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拥有技术领先的宠物疾病诊疗医师团队,执业兽医师达500多人,建有完善的宠物各科诊疗室,并在宠物骨科、眼科、肿瘤科、牙科、皮肤科、心脏科、中兽医科等领域综合实力领跑全国。

  合作目的

  本次合作根据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为推动宠物医疗人才培养及新时代临床兽医教育实践,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双方共同创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新的教育模式,培养适合行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更多的学生在从事宠物医疗专业方面提供就业机会。

  合作项目

  1、学院与瑞鹏集团合作建立“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集团为学院学生实习提供场地,并安排技术骨干进行实习指导;

  2、由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双方相互协作邀请行业专家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并与学院合作成立“瑞鹏班”,推动宠物医疗人才培养及新时代临床兽医教育等相关工作。 “瑞鹏班”的学生可以申请“瑞鹏助学金”。

  3、学院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到瑞鹏集团就业,瑞鹏集团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和素质,优先聘用学院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