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农牧杯”篮球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按照农牧学院“阳光体育”工作安排和部署,自9月6日至11月13日持续2个多月的农牧学院第四届“农牧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农牧学院院长吴昆仑、办公室主任慕建雄现场观看了男篮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比赛期间吴院长与在场队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练就强健体魄服务于祖国建设。

image.png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共计42支队伍进行了角逐。其中女篮4支队伍以系为单位参赛,男篮38支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全院近三分之二的班级参与到此次比赛之中。经过2个多月85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23动物科学2班、23林学班和23草业科学(卓越草原师)1班获得“新生杯”比赛前三名,动物科学系、草业科学系和动物医学系获得本届“农牧杯”女子篮球赛前三名,21农业资源与环境班、22植物生产2班、23林学班和20草业科学班获得本届“农牧杯”男子篮球赛前三名。

image.png

本届“农牧杯”篮球赛在参赛队伍、比赛场次和参与学生人次上皆为历届最多,在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引导作用。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参加篮球活动的积极性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院良好的健康运动氛围。(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