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第三届“宿舍评比大赛”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29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44期 20191119


农牧学院第三届“宿舍评比大赛”

 
    1111日至18日,为加强校园宿舍文明建设,提高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由院学生会组织举办全院学生优秀宿舍评比大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投票线下打分相结合的形式,比例各占50%。由生活权益部组织组检查1号楼、3号楼、21号楼、22号楼、24号楼参赛宿舍的卫生情况,其间还对未参加的寝室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参赛与突击检查宿的卫生情况良好,宿舍内干净整洁,且无违规电器等;最后经过一周的连续检查及线上评比之后,3#32918个宿舍获得了优秀宿舍称号,最终结果将在农牧楼门口宣传栏进行公示。

  通过举办此次优秀宿舍评比大赛,目的在于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宿舍环境,体现了农牧学院同学们的生活风采及精神状态。带动了全院学生自律、整洁风气的形成,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让同学们以更加良好的生活习惯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本次优秀宿舍评比大赛圆满成功。(院学生会供稿,刘丽洁审稿)

63910ca9adbf4dd0900d1ea597ebdea9.jpg    12cf8e3c789348d0aa15fca40e78e1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