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先参观后洽谈”——农牧学院走进企业公司召开就业洽谈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33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48期 20191122


“先参观后洽谈”——农牧学院走进企业公司

开就业洽谈会


1121日,农牧学院组织2020届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生和班级就业创业委员代表30余人,到青海华农恒青农牧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和就业洽谈。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草业科学系主任孙海群,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吴海庆老师和系教研、课程负责老师何长芳、海存秀两位教授一同前往。农牧学院师生一行人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和精心安排。

学院师生一行人先参观了江河源菜籽油生产基地。基地负责人吴总和生产厂长王洪,详细介绍了公司菜籽油生产的运作原理、技术先进、产品推广现状、省内外市场前景以及公司文化长廊建设等。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表达出对食品粮油人才的渴求愿望。学院1995届草饲专业毕业生、现公司品控总监刘凤鸣女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公司饲料生产基地负责人钟福儿,带领大家参观了饲料生产车间,介绍了饲料基地生产规模、产品及销售渠道等。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座谈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场洽谈会。华农恒青公司分管生产、品控、销售的负责人更为详细和全方位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热忱欢迎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工作,与公司一起发展。同学们进一步对公司的福利待遇、厂区生活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询问和了解。最后有8名毕业生意向去公司工作,待进一步洽谈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此次把招聘会开到企业现场,是学院力推毕业生就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主要举措之一,也是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用人单位需要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院学生管理部供稿,吴海庆审稿)

54b9a4a979724f8886f77136737326c4.jpg 18644d7040fa433c9115f70220a60fa3.jpg

       a5dd3d59ca43456a8457c0ad7fc29198.jpg      1a6338c13bf147798eef8d2a5bd57e97.jpg

       614e6a3371434831866c09ee2121e9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