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学生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37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52期 20191126


农牧学院学生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

 

     11241900,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知识竞赛在农牧楼109、110 教室举行。有32个班级共126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开展,面向农牧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所有班级,采取闭卷答题,分单选、填空和判断三种题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分重要论述、党内重要法规、党史、新中国史、团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最新团务团史等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将答题当作一次再学习过程。考试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党团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最终通过考试评分选出一等奖3、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共计20个奖项。

通过本次竞赛,目的是为了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引导全院学生党员、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院学生会供稿,刘丽洁审稿)

b56e6405301f461dae6f4c7b1ef8728a.jpg  c4f2b14f385c4a94ac1f9c0c5d0c02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