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34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49期 20191125


农牧学院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

 

11211730,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老师主持,在农牧学院楼619会议室召开农牧学院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促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农牧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杰书记先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及对高校教师、学生规章制度管理的要求。随后书记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号召学生把握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通过《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结合自身亲身经历科学分析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着力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他强调,班长、团支书要起好带头作用,在班内积极开展团课学习,组织同学们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崇尚英雄典范,学习先进模范,凝聚班级力量,提高班内、系内、院内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自身提升学习,保持正确的思维逻辑,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工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明确自身使命,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最后,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会后在班内认真组织做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院学生管理部供稿,刘丽洁审稿)

 01ab096381b940d7bcd863d6e56e454a.jpg    9d11ff2e83be4157a953a501f9a79e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