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举办“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49期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62期 2019年12月19日


农牧学院举办“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

      1218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619会议室,为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草业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乳品工程、动物医学、园林、农学等专业47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招聘会。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就业指导科科长吴海庆以及系辅导员、班主任赵艳艳、贾跃宁、叶英等老师均现场指导学生就业。

招聘会上,吴海庆老师作“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会”的动员讲话,全程指导毕业生应聘。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童望先生结合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理念和产业情况。德康集团是西南本土养殖规模最大的农牧食品企业,拥有70余家下属公司,该公司以“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的经营理念,涵盖畜禽养殖与育种、环境保护、食品加工等领域产业。随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晓霞女士介绍了企业的亮点、招聘计划、员工福利待遇和晋升通道,诚挚邀聘同学们能来德康集团施展才华。

通过宣讲和双方相互沟通了解,我院2020届毕业生有13名同学投递了简历,按公司招聘要求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终有6名同学与该公司签订招聘协议书。(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4a3856f0817a4d7babdab04948487cf6.jpg    b4fdbd6766dc4f5bb6d7e1ef3ec7397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