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酝酿会议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01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16期    2019年10月15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酝酿会议

 


     10月14日13:00,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酝酿会议在农牧楼611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学管部副主任俞文明、院团委书记蔡洁琼老师、学管部邓宝池和常娅妮老师、动医系辅导员贾跃宁、农林系辅导员赵艳艳以及院团委组织委员多杰当智、院学生会主席王长杰和四系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酝酿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会上,各单位对被推荐人选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平时表现、个人素质、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陈述了各自推荐的理由。经研究和综合评定,推荐刘子元、沈斐、司思、杨陈、高森、马吉福和张金艳七位同学为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学管部俞文明副主任强在会上分别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和作用。学生会主席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总揽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局,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为农牧学院发展奉献出一份责任和一份力量。候选人需要个人素质强、组织能力高,更要有格局意识和发展眼光,遇事沉着冷静,不可冲动行事。

 本次会议落实了学院第八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人选,预示着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