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届“民族团结”主题宣讲会比赛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28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43期 20191119


农牧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一届“民族团结”主题

宣讲会比赛


 1118日,为坚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大力推进“民族团结”主题教育,让大学生树立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意识由院学生会组织在农牧楼619教室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宣讲会比赛。

本次宣讲会由院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马吉福、院学生会主席高森等同学组成评委组。来自四个不同少数民族的同学按抽签顺序就本民族风俗习惯并结合自身经历,从细节出发,通过PPT和视频分别阐述了自己民族的特点,评委和观众从自己的认知出发描述自己所了解到的少数民族知识,与选手进行互动,为评委和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的宣讲会。最终马宏瑞;韩磊;田晟榕;万玛措四名同学终获得一等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宣讲会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不同民族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惯;使民族团结的主题深入人心;加强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团结,推动了民族团结主题教育的进度,有利于同学之间的友好交往。(院学生会供稿,刘丽洁审稿)

     84ad513e071c4d4d877dc1c49b2a92cf.jpg   cf576bf0ebf6471e8d5690b5242523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