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36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51期 20191126


农牧学院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1124日,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校图书管一楼报告厅召开。本届大会是为了审议近两年来农牧学院共青团工作,推进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由农牧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共同筹备、召开的一次盛会。出席大会的有青海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胥瑾、农牧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杰、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院团委书记蔡洁琼老师、及院学生管理部刘丽洁、常娅妮老师。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150人,列席代表10人。大会由蔡洁琼老师主持。

大会召开前,蔡洁琼老师主持召开了大会预备会,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听取了高森同学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多杰当智同学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大会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胥瑾致辞,大会听取了院团委书记蔡洁琼同志作的《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代表们合影留念,并分组对蔡洁琼同志作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征集提案,酝酿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随后,蔡洁琼老师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意见。在第二次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各位正式代表开始投票,最终投票结果为蔡洁琼、刘丽洁、常娅妮、多杰当智、桂祖卿、甘霖和宋明媚当选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桂祖卿同学作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张金艳同学作共青团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报告,代表们通过了大会决议。王永杰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对广大团员代表寄予了殷切希望,为今后的农牧学院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蔡洁琼老师宣布大会闭幕,大会在奏唱的团歌中结束。农牧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是农牧学院共青团工作中一次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全院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通过本次大会,各团员代表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完成了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院今后深入开展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基础。(院团委供稿,蔡洁琼审稿)

1ac220a451a749b18358b736781caba7.jpg    a13f7ad5e6964113902289b35c045a64.jpg

           51851546d88a489185b90068b6d7e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