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林系举办第二十二届“金穗杯”辩论赛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35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50期 20191126


农林系举办第二十二届“金穗杯”辩论赛

 

 1110日至19日,为增强大学生的思辨及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学习积极性,丰富课余生活,由农林系团总支组织在农牧楼110教室举办第二十二届“金穗杯”辩论赛。并邀请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和草业科学三系学生参加。

本次“金穗杯”辩论赛共分为三场:初赛、复赛和决赛。评委由赵艳艳、刘丽洁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代表组成。

本次比赛规模之大可见一斑,选手们也是高手云集。经过精彩的辩论,最终农林系二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农林系一队和动医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农林系三队、草科系代表队和动科系代表队荣获本场比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推动了农林系团总支的基层建设,促进了农牧学院四系的和睦相处,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对增进同学间的交往和提高同学们之间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农林系供稿,蔡洁琼审稿)

a44ccf4c738546649240717205429b5d.jpg  46c9a09c1e7347f7a9ec0d23185131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