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24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39期 20191114

农牧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演讲比赛

       为让同学们明确奋斗的方向,强化价值引导,能更好地了解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学生会于11131900在农牧楼619教室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农牧学院团委主办、农牧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面向农牧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农牧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刘子元,农牧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马吉福,农牧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森,农牧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司思。首先参赛的11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四名选手为一组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既增强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加深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确立;有利于促进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促进学院的良性发展。(院学生管理部供稿,刘丽洁完稿)

6ba2399bd024427fa727944fcca6caa7.jpg  db5ce25ef3a443e784408a596e925a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