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组织三下乡巡讲活动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115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30期 2019115

_

农牧学院组织三下乡巡讲活动

 

10101900 ,为响应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展现我院学生暑期三下乡成果,由院学生会组织在农牧楼105教室举行三下乡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各系学生代表和大一全体新生,由三下乡演讲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宁夏、云南等7支小分队(其中省外5支)给大家进行巡讲。首先,小分队代表分别依次讲述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目的和过程,给大家分享实践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乐趣和取得的实践结果、心得体会,最后热情解答大一新生提出的问题,解决心中的疑问,希望他们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助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院学生会供稿)

 38165cd5c44f46cfb22b0895540bb62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