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拔河比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按照学院“阳光体育”工作安排和部署,3月22日和29日下午,农牧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拔河比赛。农牧学院农林系教工党支部代表队、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2022级和2021级学生各教学班代表队等38支队伍1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副院长康明、农林系主任芦光新、院学生管理部主任尹亮、院团委书记董超以及邓宝池、刘丽洁老师等参加开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8656c022d1dc46fca7d23d697c8c1010.png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按照前期抽签结果,各代表队在裁判安排下依次上场。在一声声的加油呐喊中,比赛渐入高潮,各参赛代表队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精神。最终经过43场激烈角逐,2021级植物保护班获得一等奖,2022级植物保护班获得二等奖,2022级草业科学1班和2021级农学班获得三等奖。

3006af77f1b4420eaaf53c4ebce98820.png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发挥了党、团支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与团结协作能力,展现出了我院师生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院良好的健康运动氛围。(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