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获得第四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23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138期     2019年4月15

 

农牧学院获得第四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4月11日,我院啦啦操队以优异的成绩入围第四届“青大杯”啦啦操决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4月9日第四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拉开了帷幕。我院在赛前一个月在院内选拔优秀学生组建啦啦操队,进行了系统的集中训练。训练期间参赛同学们积极参加,刻苦训练;院领导、老师对训练情况特别关心,院团委书记蔡洁琼老师多次来到训练场慰问同学们;学生会全力做好后勤工作,保证了训练的正常进行。

历经2天的淘汰赛,我院啦啦操队不负艰辛努力冲进决赛。决赛中,同学们不顾训练时的伤痛,以集体荣誉为重,始终面带笑容,勇敢上阵,把最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在这种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支撑下,在全体啦啦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啦啦操队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的啦啦操训练成果,还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尤其是白荷等同学为了集体荣誉带伤参赛,更体现出牧院学子不轻言放弃、坚强毅力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