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学生会召开19级新生班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83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198期     2019年9月17

 

农牧学院学生会召开19级新生班会

 


    为了让新同学更好的了解农牧学院,解决新生对贫困生认定等疑惑问题,深刻认识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院学生会于9月16日晚8点在农牧楼19级新生自习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会”。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贫困生认定问题,传达贫困生认定的标准以及贫困生申请所需文件和上交时间的说明;礼貌问题,教导新生要对待老师要有基本的礼貌,不要在休息时间打扰老师;纪律问题,要求新生在晚自习期间按时到按时离开,不要迟到,要有纪律观念;安全问题,告诉新生不要在寝室使用高功率电器,不允许携带、使用管制刀具等,以免发生危险。最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于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