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比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96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11期    2019年10月10

 

农牧学院

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比会

 


    10月8日18:00,为响应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有关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检测农牧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由院学生会组织在农牧楼619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比会。

此次评比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蔡洁琼、学管部刘丽洁和常娅妮老师组成评委组成员。首先,参加评比的8支小分队依次派出代表上台汇报和提问答辩三下乡成果,评委老师们对他们的汇报进行点评并综合打分。经过评选,省外团队获得一等奖,其他小队中分别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最后,蔡洁琼老师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实践成果,希望农牧学院的农科学子要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结合自己的专业为三下乡活动做出贡献,增长自己的才干。
   农牧学院2019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获得省外团队青海省优秀组织奖、青海大学三下乡活动评比第一名。这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的一次重要社会实践教学,为引领和帮助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起到了积极作用。(院学生会供稿)